Billy Joel 的 We didn’t start the fire

1990年,也是我第一次开始听Billy Joel。记得这里谁说过喜欢他的歌。

那年,热得挺早,我开着我两个座位的车(很低档的“伪跑”),开着窗兜风(没空调)。

匣子里在放着一首“潮歌”里,听着很过瘾。什么胡志明,玛丽莲梦露,最后来了一句China under Martial law。

最后作者歌名都没记住。 我钻进街上最近的一个音乐店。凭着记忆从把这个碟给揪出来了。 这就是 We didn’t start the fire

直接谷歌这个词组,一定就是它,别无分店wikipedia上列出了歌里的这一串事件。

我现在有很多的Billy Joel 的碟。他的键盘(钢琴)演奏很有激情。从“性音乐”的角度就是“催情”类的,但不是“壮阳”类的。

–BG 5-4-2010

这就是我曾经的"伪跑" 。外形比较装13. 很矮,倆座。但是败絮其中。只有1.6的发动机。我的是83年的。
这个车的产量不是很高。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